伞修 向日葵

提前祝老哥生日快乐,就不送礼物了。
@伞修深夜60分
苏沐秋是朵蠢萌蠢萌的向日葵,也是朵老想要到外面去看看的花。好在向日葵化为人形的挺多,他听到前辈们讲,向日葵,就要向往“日”啊。
那时他一脸茫然。
一路修行,他也遇见了可爱的迎春花,便与她结拜为兄妹。两人这一路可谓是玩得痛快,也曾调戏过其他花,也在人类世界中沉迷过。
可苏沐秋记得,好像要找什么“日”吧。那迎春花,也就是沐橙,告诉他“日”在中文里的意思是太阳,“就是让你找另一半啦”。
妖怪找另一半哪管什么男女,很快苏沐秋就喜欢上了一个叫叶修的男人。两人心意都表白了,就差最后一步了。苏沐秋想,这就是我的太阳吧。
苏沐橙有点方,她没想到自己哥哥效率那么高。
而且,哥哥他,连润滑油是什么都不知道呢。
苏沐橙想了想,把哥哥拉到一边。“我说,哥哥啊,这个给你。还有,人类好像很在意求婚的样子。”她塞了一本bl小说(纯肉)给他,在他耳边轻声说。
远处叶修有点吃醋了,“苏沐秋,今天晚饭吃什么?”
苏沐秋没好气地说:“能有什么,泡面。”

第二天叶修发现苏沐秋脸通红地起床,还老盯着他下身看。
“我靠,苏沐秋你看什么看啊,流氓啊!”
“叶修大大,今天带你去个地方哦。”
他骑着自行车,带着叶修到了自己家,向日葵花海。
此时阳光正好,花海又偏僻。整片花海在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。

他取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,单膝跪在叶修面前,“叶修,嫁给我好吗?”
叶修玩了一下带着向日葵气息的戒指,“喂,苏沐秋。我把这戒指毁了你会怎么样?”
“卧槽,叶修,这可是我的本命花茎啊。你毁了我估计四分之一条命就没了。”苏沐秋刚抬头,却发觉叶修玩味地看着自己。
他站起身,“好吧,我是向日葵。不过戒指你不同意就还我啊。”
“谁说哥不同意了,不就是向日葵么。还有为什么是哥嫁?”
“你觉得你打得过我?”
“我后悔了。”
“可你已签订向日葵专属契约。”
“那又是什么?”
“你接受这枚戒指开始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“我...唔..”
苏沐秋松开叶修的嘴,现在他开始明白前辈们话里的意思了。也许今天晚上,他和叶修就可以开始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1)

© LEMON DROP单片镜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