伞修 重复呼唤的那个名字

@伞修深夜60分 
上了一天课心好累...还有对小情侣在花式秀恩爱..
文笔嘛(你要相信我迟早会练成的,ooc。
BGM推荐 琴师 (小提琴版)

“我回来了。”
“嗯,回来就好。”
平淡到极致的对话,分明不应该在两个分别了十年的恋人之间上演。
“回来了,那就别走了。”叶修转过身,脸上挂着一丝微笑,可苏沐秋却清楚地看到他的眼圈红了。
“嗯,不知道叶修大大今晚要吃什么呢?”苏沐秋忍住心中的激动,像从前那样问叶修。
叶修想了想,这应该不是梦境。哪怕是梦,也只需珍惜就好。“只要是沐秋大大做的就行了。”

晚上,苏沐秋隐隐约约听见叶修在叫他,他翻过身,仔细一听,“沐秋,别走好不好。沐秋...”他人眼中的叶神此时软弱得像个孩子,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到心疼。苏沐秋白天一直忍着的情感霎时爆发,泪如雨下。
他抱紧身边的人,轻声道:“好,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
以后,再也不会离开你了,我要陪你看每一次日出日落,我要陪你走遍这个世界,我要告诉这个世界,我们俩在一起很幸福。


好像跑题了...

评论(7)
热度(11)

© LEMON DROP单片镜 / Powered by LOFTER